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沉埋

分类:就让它沉寂 | 标签: 不去想   不去管  
2011-05-05 22:27 阅读(?)评论(0)

    我以为 我会犹豫,我会想念,可是什么都没有,就像是不存在,日子每天一样的过。

    现在都很少想起他,真令我奇怪,是什么让我这么决然,就如同你曾经问的。

    离开你,世界都变的轻松。我不知道这对或错,只觉得变得悠闲起来了。以前羡慕别人谈情说爱,现在完全没有一点意动。你耗尽了我对你的爱。

    原来有些事,当时觉得是问题的问题,现在已经不再是问题了。回头看看,哪有那么多烦恼,人生苦短,不需要两个人一起堕落。我需要遮风避雨的男人,而不是躲在我身后的男孩。不希望我的成长是因为你的不成熟。

    果然  初恋是美好的,越长大越现实。就让美好的回忆沉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