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分手(1)

分类:苦涩的初恋 | 标签: 情感  
2010-07-19 12:03 阅读(?)评论(0)

    终于还是说出了口,就这样结束了.昨晚也想了很多,我对你的感情已经淡了,我不想离开这片熟悉的土地,熟悉的人.请原谅我的犹豫.如果我不是这样犹豫,你也许就不会留在新都,签合同.让你一个人在这里煎熬,你的感情是我不能承受之重.你为我付出的,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原谅我不能陪你走下去了.我们在一起  我不是一个好的倾述者,你也没能及时发现我心里的失落   我们缺乏沟通  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于是我们错过了 

   我不曾开口要求你做什么 可我心底却希望你能做什么  是啊 我不说你又如何知晓呢?我把你想的过于美好  当差距出现时  我失落了  逃避了  是的,我也不曾做出努力挽救我们的爱情  你小心翼翼的对待我 征求我的意见  我却总是拒绝  于是你也失去了你的主见.我们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再欣喜  不在为你电话兴奋  也许我的性格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讨厌亲吻  讨厌亲密的接触  这让你感觉我疏远你.我只是失去了对你的激情  难道我真的是性冷淡? 我知道像我们这样牵手式的爱情未来我将不会再遇到,可能也不会再遇到你这样爱我包容我的人了  请原谅我的不作为 原谅我的放任  原谅这苦涩的初恋.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爱我  也不曾放弃过等待  可我却没有给你回应.你很失望吧  你是一个好男孩  我却不是一个好女孩.我对所有的一切是那么迷茫  没有目标  没有理想  不知道我想追求什么  令你也很无措吧...你总说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我只是还没有准备好  甚至不知如何为我的人生负责   怎样对你负责.我选择回避  不去想未来  不去思考  可是现实不是我不愿就不出现的.乏味的生活如同温水煮青蛙  日子一天天过  我怕当我醒悟的时候就变成了那只青蛙....

    在新都  我一个人在街上乱晃  没有人陪我  没有人说话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但感觉如此孤单.我需要人群 我需要一些新的东西充实我的生活  我需要改变  我们的性格如此相像  温吞...我们甚至连吵架都吵不起来.生活总会归于平淡  但不应该是现在啊!

    我伤你很深吧   你这么爱我  我却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或者放弃的念头从不曾断过,我不够坚定  也没有勇气不顾一切的去爱.我的心里总是有一道墙,将你隔在外面 

    看你笨手笨脚的做家务  懵懵懂懂的跟着我买菜   甚至连买米买油也需要我陪着你   你确少生活的能力  我感到很无力.你说你会学,学着更加独立  学着更关心我   可我已经失去耐心了   我等不了.....

    我把你一个人丢在那里  你很难受吧  你说我怎么能忍心这样伤你  可是继续拖下去又能得到什么呢? 也许退一步  回到朋友的位置  对我们会更好些

    爱情中的女人总是不理智  爱情的光环下我看不到你的缺点   但当我被现实惊醒   才看到我们的差距  我们并不适合...

  最后修改于 2010-07-19 19:4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分手(2) 下一篇:代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