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我的自私

分类:苦涩的初恋
2011-04-03 22:56 阅读(?)评论(0)

    今天初次感受到疾病的痛苦,本不是你的错,你却要为它受罪。爱情来临的时候  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人格你的魅力完全吸引我  我看不到这个病所带来的影响  甚至放纵自己逃避  当爱情的热度减退  一切暴露在我眼前  我开始为将来担忧   这个病一直是你心里的痛  我却要再次提起它   你总是说自己丑  但容貌我不在乎  我要考虑的是除此它会对我的生活造成什么后果   如果在一起  会不会遗传  它已经不在单纯的是面容缺陷  而是对后代的口鼻唇腭咽发育的种种影响。当曾经发生在你身上的各种外界压力出现在后代的身上,我能不能撑的起这一切?王菲李亚鹏的痛  我害怕  害怕没有能力支持大量的手术费   害怕不能跟孩子解释为什么它跟别人不一样   害怕它将来也感到痛苦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一个没什么大志的女孩  我不能草率的做决定   看着你咳的撕心裂肺  为你的身体担心   当上有老下有小  连你也病倒时  我要怎样撑起半边天?

    我不讨厌云南   但我不想走太远   可是你肯定要回去   因为你的父亲长年遭受病痛的折磨 你放不下  你是个重情重家庭的人  这一次是我自私了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不顾一切爱你的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唇腭裂遗传性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