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分手(2)

分类:苦涩的初恋
2010-07-19 19:36 阅读(?)评论(0)

    辗转等天明  你是否也难以入眠  我开始烦躁  我需要倾述  我到处拉人聊天想分散注意力  我会想你此时在做什么  看着你亮着的QQ头像  我却不敢和你说话

    我们需要见一面  做出最后的了结  我为怎么面对你而苦恼  找我的朋友们出主意  担心我去拿行李和工资会尴尬的不知和你说什么  该怎么对你说我的想法  终于鼓起勇气  决定去和你道别.

   当我在纠结于是先见你还是先去拿工资,甚至让杨阳帮忙,突然的收到你的短信 "我辞职了,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来收下你的东西,我要走了" 当时心很痛 

   "我明天来"你要走了  真的要走了  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我以为你会把合同期干完  有些失魂落魄  这个深爱我的人要离开了 我把你伤的太重

    "如果有人问起我辞职的原因,请不要说,谢谢了"

    "好.你跟主任说了吗?你的合同怎么办?"

    "主任说你走的话什么都不给,钱什么的都不给!合同还没签下来,我还得去人事科处理"

    "给你惹麻烦了,我很抱歉"   如果不是我你不会待在四川,你也不会签合同...

    "请不要用这种语气说话"   我真的很愧疚  你知道吗?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只有沉默

    "你明天来么?刚好明天发钱你正好领了"

    "我明天早上来.我让杨阳帮我领吧...."    我不想再去医院  我无法面对那些熟悉的人  那些关切

    今天是我们相识第363天啊.记得7月21日我第一天实习  遇见了你

    "我帮你领了,字已经签了"

    "好"  今天我注定泪流满面  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要远去了

    "霞,我知道你明天肯定来了马上就走,我知道你会回避我,但是我还是恳求见你最后一次,也许我这一走今生再无缘相见.我已经不 试图挽回什么,只是想最后和你吃顿饭,希望你能答应,这是我最后一次求你"   不,你错了  其实我很不舍  你是我全心去爱的初恋  我想再多和你待一会  只是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是我心底最纯洁的美好

    "嗯,好"   我要怎样面对你?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  止也止不住............我不想肿着个眼睛去见你   我想给你我最美的一面...  

    人总要失去了才会珍惜!

  最后修改于 2010-07-19 20:0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测试 下一篇:分手(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